新闻动态

你的位置:亚搏手机在线登录appIOS版 > 新闻动态 > 美国藏着350岁老人?网友:这是美国队长的爷爷

美国藏着350岁老人?网友:这是美国队长的爷爷

发布日期:2025-03-07 01:28    点击次数:193

#美洲瞭望台#

马斯克太牛逼了,把美国的结丹期老怪都查出来了。

马斯克自己发文说,也许美国的《暮光之城》是真的,有很多吸血鬼在吸美国的社会福利。

看到这个数据我惊呆了。

年龄最大的是360-369区间的,有1人,这个人应该是五月花号的二代目。

240-249岁区间的有1人,这个人应该是和美国同龄,目前249岁。

150岁以上的147万人,这些人最迟是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出生的。

不算不知道,一算吓一跳。原来美国的开国元勋们一个个的都学中国老道藏在深山老林了。这特么全是在修仙的。

按照马斯克公布的这个名单,我恍然间就悟了:难怪美国这么多年一直是世界第一,至少两个结丹期老怪,加上147万筑基期!

这世界上,谁能打得过老美?大家都是凡人,但老美是快要成神的。

如果马斯克没查出来,也许这批人还能修炼到元婴期,甚至成为大罗神仙。马斯克真是个坏人,硬是断了别人的修仙之路。

也难怪网友惊叹:美国队长只有100来岁,这个应该是100来岁美国队长的太爷了。

最近有很多人在吐槽美队4的黑人队长,其实真没必要!按照360岁的逻辑,美国队长的祖辈说不定就是印第安人,也有可能就是当年第一批被卖到美国的黑奴,现在属于是拨乱反正了!

如果再拍美队5,那可能就不是黑人队长,四爷都可能成美队队长!

只要导演再胆子大一点,把历史往前再推一推,美队和郑和下西洋联动也不是不可能的。谁说美队不能是郑和那一批下西洋的后代呢?

说真的,还得是马斯克!马斯克这一波功劳真的不小!

美国人自己还没有开始为360岁辩解,国内已经有人坐不住了。他们说这是编程语言问题,是因为美国用了上世纪50年代的编程语言,所以效率很低。

也许吧,这就是语言问题,但马斯克又说了美国的退休文书都是手写的,而且是存在矿坑下面的,只要电梯停止运行,就有人无法退休。

马斯克为什么会查出这么多盘踞在美国社保系统里的吸血鬼?就是因为裁员搞出来的。

马斯克要裁员,人事说数量太大了,我们短时间内办不了。马斯克就来气了,这在特斯拉不就是调个数据,约谈给钱的事吗?

其实,裁员说难也难,说简单也简单,只要赔偿给到位了,大部分人可能也就愿意撤了。少部分可能会考虑到后半生幸福,这真的是少数。

马斯克已经提前为他们解决了游说的问题,就是钱给到位了,这些人都愿意退休。但人事效率太低了,700人,在一个月内干不完1.2万份退休申请。

为什么呢?就是上面说的手抄的问题。

马斯克就不爽了,他去调社保局档案,拔出萝卜带出泥,查出了美国隐藏的一大批修仙者!

到这里就知道,为什么700人在一个月干不完1.2万份退休申请了!

就算是手写的,一个人一个月只要做17份,啥事不干,2天完成不了一份申请。这也就是在美国,但凡换个地方,没人会惯着这批人,网上口水就把这些人淹没了。

但在美国,这就是现实!

为什么他们处理不了这些退休申请呢?他们又不傻,这根本就不是效率的问题,这是人情的问题,这是站队的问题啊。

有人说美国没有人情,怎么可能呢?只要是有人的社会,就会有人情世故。

这么多修仙的,有多少是和美国历届总统有瓜葛的,只要马斯克愿意查,总是能查出来的。但马斯克不傻,他不会查的,查了这个事就不好推进,不查那就是手下人办事效率低。

天下人都知道美国没有貪官,美国是全世界的灯塔,政通人和,全人类的理想之国!

所以,我宁愿相信这些人是美国的修仙者,美国的灯塔怎么会灭呢?不会的。

即使灭了,那也是最亮的,這就是殖人的清奇腦回路。